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外坡??

前幾天老闆抓了我進房聊天...
他跟我講了一大堆人生道理...
多到我已經忘了他說過甚麼???
不是說把他的話當作耳邊風...
只是我已經不是3歲小孩了...
知道甚麼是道理??? 甚麼是廢話???
不是說他在講廢話...
只是我覺得對我沒用罷了...
說著說著他又回到我們的問題上...
其實在幾天前他已經問了同樣的問題...
可是我沒答應罷了...
他想我去另一間分行做...
因為在外坡的關係...
我早就推了...
沒想到他竟然又舊事重提...
唉~~~
其實如果我想要的話早就答應啦!!!
不用等到他一次又一次的問我...
要我一次又一次的推他...
搞到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煩~~~~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你老板应该还会继续的跟你讲道理,tam你过去分行那里咯。。。。

健仔 说...

我就是知道!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