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朋友~

近来的几次休息都只是呆在家...
以前每逢一休息一定到处乱跑...
找朋友喝茶...
现在却选择在家里过...
到底为什么呢???
我没朋友了吗???
答案是有的...
只是可以聊的就只有那几个...
很想去找些新的好让自己没那么无聊...
但我能去哪里找呢???
难道就在facebook乱add???
就算add了也没有用...
那些都不会是真正的朋友...
我知道这样讲一定会令几个真正的网友感到不开心...
因为真的除了你们几个外...
我好像都没几个朋友了...
哈哈~
搞到自己都只是躲在家过一个人的生活...
可能自己性格的关系...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合得来...
看来真的要改改自己的怪癖...
不然再这样下去...
一定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过了...

1 条评论:

墾特馬克 说...

呵呵呵呵~我是算什麼啊?也亂亂add我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