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大小孩~~

身边出现越来越多大小孩...
怎么说???
原本以为除了自己比较幼稚之外(自己觉得)...
想不到也有很多人也是这样的...
有时候自己做的东西真的很不符合自己的年龄...
因为已经25岁了...
还在那边玩玩玩~~~
其实不是故意地...
可能是性格是这样...
所以每次都会做些无聊的东西去弄身边的人开心...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很幼稚...
不过我不介意...
因为能逗朋友一笑...
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我喜欢笑...
但这并不代表我常笑...
只是喜欢看到别人笑...
总是有人会问我“先生,到底几岁啦?”
哈哈~
因为又做了些不该做的事...
吵吵闹闹的过日子感觉上会比较开心...
常常跟你们玩成一堆...
可能会有另一个大小孩不开心...
不过我不会为了让那个大小孩开心而不跟你们玩的...
因为我也是大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