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暧昧!

有位同事跟我说暧昧是甜蜜的...
原本没什么反应的我...
突然间想起些东西...
慢慢地我也承认这是个事实...
因为大家都没有承认大家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那种很亲密但不曾跨越对方那扇门的感觉...
到现在我都难以忘怀...
因为总觉得很有神秘感...
很想去打开那扇门...
但却又怕打开后会看到什么...
就这样突然间想起一首歌的词...
“才知道有些感受,我和她谁都不曾说出口!”
虽然大家都没说出来...
但心里都有着同样的感觉...
只是大家都不想承认而已...
也可能大家都没说出来的原因...
所以都还能维持那种感觉...
如果随便一方破口而出之后...
有谁敢保证以后还会是一样的???
就因为大家都没说出口...
就让这段暧昧的回忆...
慢慢地沉入大家的心底...
不要再提了...
最起码这样那种还会是甜蜜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