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生活...

每个人一出世后的生活都不一样...
有的人不用做就有很多钱...
有的人做到死也不见得会有多余钱用...
我应该是第二种吧...
每个人追求的生活都不一样...
很多人都会想要自己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但又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这点???
我很努力也很想尝试做到这点...
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做到...
每天就只是上班下班...
回到家除了看戏就是上网...
几乎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我到底是怎么了???
这真的是我吗???
以前那个每天浦天亮的我呢???
以前那个每天按电话的我呢???
以前那个整天不在家的我呢???
以前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充实...
从来就没有多余时间给我想东想西...
但现在...
全都没了...
一切都只是在我脑海中的一点记忆而已...
为什么一直在想过去???
是过去过得比较开心???
还是我不肯去面对现在这个残酷的现实???
到底我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很想找到一条我一直在找的路...
这样我才能继续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回到过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