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时间真的快~

人家说时间不等人...
以前还真的不觉得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慢慢的发现时间真的走得很快...
快的有点让我快追不上了...
很多事情仿佛好像才在昨天发生...
其实已经快一年了...
没想到就在那一眨眼的时间就已经那么久了...
一年前的情景还会不停的在我脑海出现...
有个傻的总是在问我还在想吗???
我很想对你说没有了...
只是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到了某些时候...
就会跑出来...
好像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记...
人家说第一次总是难忘的...
也可能是太多的第一次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忘...
有人说处女座的我应该是敢爱敢恨的...
但我却很拖泥带水...
看来只能让时间过快点...
让一切慢慢飘逝在回忆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