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元宵節

不知不覺就過了15天~~~
這十五天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最起碼在這15天裡面我一做了我想要做的事!!!
在過年期間和朋友們小聚一會...
在家陪家人...
應該做的都做了...
哈哈~~~
我果然沒有浪費過我的假期跟時間...
在接下去這段時間裡我應該會很忙...
因為事先已經聽老闆說了...
會有很多東西做...
雖然不知道有甚麼做...
但至少也有可心理準備...
在此希望我的網友,博友,以及現實的朋友: 元宵節快樂!!!!

2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元宵节快乐
新年快过完了
心境也要好好的调整
现在的我已经做好准备
准备接下来的挑战了

健仔 说...

哟~有新客人哦!祝大家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