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電腦~~~

最進不懂是不是太無聊了...
忽然間很想買架電腦...
其實也不是最近的事了...
因為我本身沒有電腦的...
要上網都是去網咖...
總覺得很不方便...
希望可以儘快買一架...
不懂會不會因此而變了宅男???
哈哈~~~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我很支持你买,因为你都是用手机上网,真的贵!想想吧!我这里有卖,呵呵呵呵!!来我店看吧!

hhuhu 说...

我第一个支持你哦!!
现在的人没有一家电脑,超不方便的!!!
我赞同,因为我已经变成咤男了!!>;<

健仔 说...

神奇小子 - 你還真hard sell~~~

weiwei - 可是我不想變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