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壓力~~~

以前真的不認為我這份工會有甚麼壓力的存在...
因為覺得只是坐在店里面等客人來...
但日子久後卻不是我所想的這麼簡單...
現在已經要擔心店里的生意...
有要hit target的壓力...
以前一直認為那是head的責任...
可是現在卻變成我的責任...
因為最近的市道真的不太好了...
要想辦法怎樣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做出好成績...
說就好像很容易...
但是做起來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最近學會了如何去開刀...
聽起來好像甚麼大件事...
其實不是...
只是學會了如何盡力的去做生意...
學會了商業...
因為不是每個人進來要甚麼就讓他買甚麼的...
要讓他去買更好的,更貴的...
但我不是在騙人...
只是要讓他擁有更好的東西...
我又能提高sales...
嘻嘻...
有一句話叫"一家便宜,兩家著"!!!!
哈哈~~~
沒辦法啊!
誰叫上面給壓力我咩???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