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情人節~~

又是一個人過的情人節...
已經忘了甚麼時候曾經有人陪我過過...
今年的我跟去年一樣...
一樣去pub喝酒尋歡...
可是一樣沒找到...
哈哈~~~
每年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
可是每年都是王...
希望明年吧...
今年的我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的supervisor叫我送情人節禮物給她...
我一直不答應...
其實已經偷偷準備了...
雖然只是一盒很普通的巧克力...
但是已經讓她開心到想哭了...
哈哈~~~
幸好沒哭出來...
要不然我就完了...

2 条评论:

丁丁 说...

情人节快乐哦~
小小的礼物就能打动人心的

健仔 说...

哈哈~~猜不懂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