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太計較???

昨天我同事找我訴苦...
講了一大堆他的不滿...
但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沒甚麼...
是他太計較???
還是我太隨便了???
他一直不喜歡去另一間分店那邊做工...
因為交通不方便...
可是最近買了新車之後...
老闆就打算直接派他去分店做...
他死都不肯...
還一直吵...
老實說我真的不只到他到底不滿甚麼???
因為老闆有津貼車有錢給他...
雖然不多...
但至少也好過沒有吧...
他一直說車是買來自己駕的...
不是公司用的...
可是用來上班而已...
有必要說成是公司用他的車嗎???
真的不明白他在想甚麼???
不知道如果我也買了車...
會不會跟他有一樣的想法???
可能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