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忍~~~~

哎呀~今天真的给人气死啦!都不知道为什么sms没人回,做工不顺利,难道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我不要啊!今天其实很不开心下的!因为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下!比我早入行两个星期的那个人都已经割镜了,而我呢?还是在做打杂!原本叫supervisor教我东西,但她却叫那个比我早入行的教我!我不是说他不行!只是觉得他还没够资格教人!他根本不会表达他想教我的东西!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讲什么?根本在浪费我的时间!虽然他们都很忙,但应该要教我些基本东西嘛!唉~~都不知道他们怎样想的?教懂我后,他们就不会那么忙咯!什么都要亲力亲为!算了,只能在这里发泄而已!因为我不可能去投诉他们!我不想把大家的关系搞得太恶略!所以只能~~~

3 条评论:

banchoon 说...

小不忍则乱大谋!要加油!告诉那个不会讯息的人!也许他在忙呢?也许他睡觉了呢?哈哈!

~珊姑娘~ 说...

工作不顺利喔!
慢慢来。。。。忍吧,我相信有一天senior会教你的。叫个新人来教你,确实不是很好喔。

健仔 说...

alex - 是不是睡覺我就不知道?不管了!

珊姑娘 - 就是咯!簡直就是想我死!不過有一個senior還蠻看好我的!他教會我很多東西!只是他的語氣真的令人不敢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