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生日?快樂?

很快的,很無聊的,很普通的就過了23歲生日!今年比去年收到更多朋友的祝福!不過最特別的是一份還蠻特別的生日禮物!那是一首生日歌!我已經忘了上次人家唱生日歌給我聽是什么時候了?今年竟然有人唱給我聽!還蠻高興的!真的要謝謝他!
話說回來今天還蠻倒霉的!今天的賬目出了問題!原本還好好的,因為有個senior病了就提早回家,就剩下兩個還不是很熟手的人(包括我在內)!到晚上算daily sales時,問題出現了!不會吧?我才做了沒多久而已,這么容易出現錯誤?不過應該不是我們兩個junior的錯,因為senior回家后只做過一單生意罷了!現在不是推卸責任的時候,希望明天senior回來后可以搞清楚全部問題!

5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希望你不会介意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丁丁 说...

恩恩
1来看你就那么刚好遇到你生日哦??
生日快乐哦~

健仔 说...

謝謝你們!嘻嘻~~

banchoon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健仔 说...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