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人事问题!

其实今天一开始是很开心的,因为那天出错了的钱,已经没事了!因为是那个senior写给客人的resit的balance错了!哈哈~~终于没事了!真的要谢谢我的supervisor! 是他找到问题所在的!原本以为那个senior是好人,因为他对我蛮好的!可是今天我发觉他是个笑面虎!在我面前就对我好,谁知道他在我老板面前说我的不是,说我不行!搞到老板今天问我为什么会这样?幸好我的supervisor又出面了,他说我只是个新人,要我快到什么程度才算好?老板叫我好好努力!哈哈~~又是他救我一命!现在我不会再跟我senior说这么多了!只把他当做工伙伴就算了,他不会是我朋友!

3 条评论:

banchoon 说...

有很多人都是笑里藏刀的!小心为妙!!

~珊姑娘~ 说...

现在知道也不迟,要小心他那种小人喔!
还好老板帮你讲话呢。

健仔 说...

我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