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甚麼時候才得到他的相信?

明天有幾個同事都要休息,就是因為這樣明天就剩下我跟supervisor兩個人!可是我老板卻不放心,他不給我朋友off!我就叫他給個機會我證明我是可以達到他要求的!原本他答應了,還叫我好好加油!誰知夜點他叫別間分行的senior過來幫忙!唉~我要證明自己的機會又沒了!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讓他放心?

4 条评论:

bancho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nchoon 说...

看来你好像越做越不开心?

~珊姑娘~ 说...

其实老板也不是不相信你啦,但毕竟是新人,做老板的难免会有这样的想法及顾虑的,老板的心永远是员工不懂的。。。
所以加油喔!不要伤心。

健仔 说...

哈哈~只是老板问题!现在跟其他同事都相处得不错,所以我不会不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