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出粮了!

哇哈哈~终于出粮了!今天是我换工后的第一次出粮!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还是会觉得开心!不过想到要还债,就有点头痛了!因为之前失业,所以跟家人借了钱来周转,所以现在要还了!
最近有人说我封闭自己,很自我保护!老实说我真的不懂他讲的是什么?因为我不觉得自己在封闭自己!不过可能我给人的感觉是这样吧!
在这里有件事要对一个人讲,因为他说不想要看我的部落格才知道我有事!在这里真的要说声“SORRY”!我不是不告诉你,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只会跟你分享我的快乐,不想分享痛苦!这可能是我做人的方式了!因为我很少会对着别人诉苦!我不习惯跟朋友说我有多惨多难过!可能觉得自己已经够烦了,所以不想再多一个人为了我的事而烦!再加上每次和你聊天我都很自然的忘了我的不开心!哈哈~~跟你聊天真的是我的灵丹妙药!放心吧!我没事的!
再多几天就是我的死期了,因为有几个猪朋狗友要回来怡保了!一定会被抓去喝酒!哈哈~话是这样说,但我还是很想见他们的,毕竟已有一段时间没见过面了!很期待!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