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穿帮了!

原来纸真的保不住火的!我的一个谎话被拆穿了!唉~因为我做这间公司跟我弟的算是死对头,所以我interview的时候没讲出来!现在有人知道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真的有点担心会影响到自己!我不讲就是怕老板会不喜欢!怕觉得我是来捣蛋的!其实我不是!希望是自己想多了,应该会没事的!愿主保佑!

4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你弟弟也是做这行?
不用紧啦,别担心太多。看老板怎么说吧。

健仔 说...

对咯!同行如敌国!希望不会传到我老板耳中!

绮绮 ♥ 说...

你就只好看着办了~

也顺便想好好万一被发现了要怎么解释好~:)

健仔 说...

被发现了,也只好认咯!最多说他没问所以我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