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第一次开会!


终于等到一个星期一次的off了!昨晚被老板K了整两个小时,一直说我们做不到他的要求!说我开到的单不多!不满意这样,不满意那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做到他的要求?我已经很努力了!因为最近店的生意不是很好,加上还有两个senior在,当然他们开完单啦!我只能做他们“留”给我的!可能是这样,我的单就不多也不大!唉~难道要跟他们抢?我不想叻~但如果不抢,我怎样会有成绩给老板看?唉~烦!

像啊卡那副吗?哈哈~

5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以后看到有顾客就抢先去介绍了咯,成了就你开单咯。。。别客气这些啦!
工怎样都要做好给老板看的。但当然要也不可以搞到senior不开心,有时就对senior说让你来介绍好了,顺便学习。当作帮他们这样咯^^

banchoon 说...

有种东西叫良性竞争,你不主动,别人就捷足先登了。。。
老实说,阿卡比较。。。
哈哈。。

健仔 说...

珊 - 我就是怕搞到他們不開心. 唯有自己醒目點.

alex - 你又想怎樣?

绮绮 ♥ 说...

外面的世界工作压力还真大哦~

健仔 说...

綺綺 - 是這樣的囉!為了找吃,沒辦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