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泡吧!

我在家是排行最大的,有一个弟弟跟一个妹妹!从小妈都很放心我,很少会管我!可能是这个原因,有时会想要以个人来管我一下!哈哈~~~很贱骨头哦!之前我在网上就有几个哥哥,最记得我以前在玩泡吧的时候,就有两个了!一个是“驸马爷少帅”,这个是我第一个认的哥哥,也是最快完的一个!哈哈~~~可能是有约出来见过面,感觉不一样了,所以不能保持那种关系!也有某种私人原因吧!所以很快的我们也没联络了!还有一个“14K银狐”,它是澳门人!可能他在澳门做惯了大哥,所以他真得很顾我!我有很多开心的事会跟他分享,不开心时他也会安慰我!不过人总有长大的时候,不能只是顾着上网,要走出现实的!不记得什么时候,他退网了!没多久我也退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端端想起他们?现在回想起以前每天拿着电话拼命按的日子,真得很怀念!不知道现在他们的生活还好吗?少帅,银狐大佬,泰子姐夫,乖乖家姐,雪条,亲爱滴兔宝宝,燃猪二哥,我很想念你们啊!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想念“哥哥”了? 姐姐你要不要?嘻嘻!!

健仔 说...

你想做我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