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开心,兴奋,害怕,紧张

哇哈哈~~~我终于找到工作了!真得很开心!我努力了这么多天终于有成果了!虽然很开心跟兴奋,但还是会觉得害怕!一切从零开始,新的环境,新的同事,新的老板,还有很多新的东西!很怕自己适应不到,也担心跟同事合不来!其实很多都是自己吓自己的,不过还是会觉得紧张!没办法啦,谁叫我这么久没试过转工了咩?那天去interview时真的很紧张,那个manager问我为什么要进眼镜这行?我竟然答他说为了生活安定!哈哈~~觉得真的很烂!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答他?星期一就要上班了,我要去准备很多东西!uniform啦,剪头发啦!最重要的还是这几天要逼自己习惯早醒,因为没做工的几个星期里我都是看戏看到三更半夜,然后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起身!哈哈~~~还有两天罢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
先告诉你,可能已开始你会觉得很害怕,很陌生,很孤独,但日子久了,跟大家就会熟了。
加油喔!

健仔 说...

就是咯!现在真的超害怕!很紧张!希望可以早日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