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终于开单了~~

最近比较忙,较少上来了!不过没关系,这里很少人来的!前两天我的电话掉了!虽然最后给我找回来了,但它被车碾过了!不幸中的大幸是电话还能用!没想到我那架番薯那么厉害!算了,等岀粮了才买新的!我是去年这个时候买的,因为是自己的生日礼物!不懂今年还要不要送电话给自己?我终于开单了!凭自己的努力终于换到我第一单生意了!嘿嘿...那张单三百多块!虽然我还不是很会sales,因为我还没完全懂眼镜的东西!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可以开更多更多的单!哈哈~~~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我来了,嘻。
恭喜你终于开单了,加油喔。
等出薪水了再打算买不买hp吧。

hhuhu 说...

我有没有便宜些哦??!!!???v

健仔 说...

珊姑娘 - 我會繼續努力的!哈哈~~

wei wei - 這很難講,不過我會儘量給你special discoun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