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惨了!

明天就是我第一天上班了!刚刚听朋友说那间眼镜店的人很难相处的!因为有朋友的朋友在那边做过!惨了!原本已经够紧张了,还要给我听到这个消息!到底是怎样啊?唉~难道我真的那么黑仔?希望明天我可以过得很好!这两天我买了很多东西!新衣服啦,新鞋子啦,真的是未见官先打三十大板!没办法啦!因为我平时没穿皮鞋跟西装的!所以全部都要买新的!唉~未来几个月真的要省吃省用才可以!

真的很不习惯这个样子!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慢慢就会习惯了的。
我朋友做眼睛行的,工作方面很不错下。
但你那家的同事我就不懂了。
祝你好运。

健仔 说...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