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的新工作!

哈哈~~~已經一個星期了!我開始慢慢習慣每天工作12小時的日子了!雖然真的很不夠時間,但起碼學到東西,以後生活就穩定些!因為很多人都說,有樣手藝在手不用怕會餓死!不過這份工真的很多東西學!幸好我的supervisor沒有逼我!還要我慢慢來,因為太急很難吸收,他教了也沒用!所以現在我抱著一種態度去學,凡事不要太急!我用多久時間去完成不重要,最重要是出來的效果讓人滿意!雖然有時手腳還是要快點!但我是新人嘛!只要我掌握到一後,嘿嘿...一定很快的!現在跟同事相處到還不錯,只是還不習慣他們的工作方式,因為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人,因為他們都調來調去的!所以每天和不同的人工作還滿難的!因為他們不知道我的程度到哪裡?很難教我!沒辦法啦,誰叫這間公司是醬的咩?

傻佬!哈哈~~~

我工作的地方!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看你这么久没上来了,还担心你的新工作呢。还好OK了。嘻嘻。
新工作地方不错喔!
慢慢学,迟早一定熟手的。
*有我喜欢的林宇中耶!哈哈。知道他代言眼镜啦。

健仔 说...

对咯!因为工作时间太长了!所以少上来了!现在都不错了!原来你喜欢林宇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