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忘了吧!

我最不想遇到的事發生了!我被customers罵了!其實不關我事,不是我負責的!但不知道為甚麼中罵的會是我?唉~被K了十幾分鐘,很多人在看!氣死我了!一切都只是他誤會了我同事的意思,所以搞錯了!我已經讓步了,給了他一個最便宜的價錢換新的!怎知他還要吵!到最後可能想通了,他接受了我開出來的條件!他走後,我又被老闆叫進房間!哇靠,真慘啊!算了,當我拿個教訓!以後做是小心點,不要給自己再出錯!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做工难免会被骂得,慢慢来就习惯了啦。
但如果遇到脾气不好的顾客还真可怜。

hhuhu 说...

呵呵。。。
今晚去哪儿玩哦!!!??

健仔 说...

珊姑娘-你说的对,习惯就好!

wei wei-没有哦!放工了和朋友喝茶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