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我最近爱听的!

朋友都说我很另类,想法另类,品味另类,就连听的歌也另类!其实我还真的没那种感觉!不过我很多朋友去到我房间或者再按我电话时都说你听的是什么歌啊?难道知音真的那么难找?还是只是我朋友out罢了!哇,被他们看到我这样讲一定会扁死我!哈哈~~不管怎样在这里介绍几首在我家狂播的歌!
走火入魔 - 丁当 & 阿信
其实我不知道丁当是谁?只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神秘嘉宾 - 林宥嘉
哇哈哈~他是星光一班的冠军!
王子的新衣 - 萧敬滕
他也是星光一班的,不过是踢馆者!
为你而活 - 赖铭伟 & 黄美珍
星光2班的冠军跟十强人马的合唱!
远远 - 林宇中
本地连续剧“有你终身美丽”的片尾曲!
Violet hill - coldplay
最近超爱这个乐队!
When i grow up - pussycat dolls
超辣的一个女子组合最近出的新单曲!
forever - Chris brown
不懂怎样介绍他,总之好听!
Yesterday - leona lewis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bleeding love吧!介绍另一首歌给你们!
I kissed a girl - katy perry
不懂她是谁?在billboard冠军很久下了!
disturbia - rihanna
这个动感黑妞的新歌!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确实另类,很多歌我没听过呢!
远远我很喜欢,很高兴你也爱这首歌喔。

其他的有空我会找来听听,还是谢谢你介绍了。

健仔 说...

希望适合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