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有点想扁人!

昨天真的想扁一个人,真的气到我会飞啊!那个烂鬼senior真的很串!叫我做这样做那样我都忍!最可恶的是叫我买东西给他吃!还分几次去买!他妈的,真的当我是工人啊!我妈都还没这样对我啊!你以为你是谁?哇靠!一直以为自己再多一个月就不做就好像大完酱!真的想祝他找不到工啊!气死我啦!!!!

3 条评论:

banchoon 说...

你还真的很过分一下!这样叫祝吗?最好用希望!还不止!希望他以后每一份工做不过三个月,每份都给人家点到他想狗一样!
哦?!我好像很坏!哈哈!

~珊姑娘~ 说...

还叫你买东西给他吃!!!!加料给他啦!!哇哈哈~~~我很坏的呢^^

健仔 说...

你們竟然比我還利害!失敬失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