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無聊!

越來越發覺自己的生活很無聊!

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要不然就跑去online,

真的有點開始想轉變,

但要怎樣變呢?

我還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哈哈~ 我還真矛盾!

難道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3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想转变就要看你想变哪里咯

祝你改变成功

~珊姑娘~ 说...

你想改变什么喔?
我的生活也是这样,工作,上网。。。但常常与朋友出街走走,喝咖啡。。。
和哈尼拍拖。。。
喔!!!我想到了,改变你自己,那就是找个女朋友好了,嘻嘻^^
快找一个啦!别让珊姑娘担心你了^^

健仔 说...

ellie - 謝你啦!
珊姑娘 - 哇, 你以為買菜啊? 說要就要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