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失败~

你系咪仲要激我?
最近都唔知边个激边个?
真系要甘?
我真系唔想甘咯!
但系我真系唔知要点做?
或者我真系好蠢,
蠢到唔识理人感受...
我真系甘失败?
或者我真系甘失败...

6 条评论:

banchoon 说...

你系咪仲要激我?
那套电视剧的金句?

绮绮 ♥ 说...

没有人注定是失败的~
所以你要越战越强:)

蕴如 说...

不明白,我广东话很差,谢谢你的留言,嘻嘻,谢谢

~珊姑娘~ 说...

突然写广东话了???
没有人永远成功的!所以加油吧!

hhuhu 说...

失败是成功之母~~~
哈哈~~~~~~~~
不是你失败~~换个角度就不一样了~~~
加油哦~~~~

健仔 说...

绮绮 - 我会努力的!

蕴如 - 不好意思,这是故意的!平时我是写华语的!

珊姑娘 - 哈哈~故意写给人看的!

wei wei - 我会尝试换个角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