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到处跑~

真的很不喜欢到处跑~

最近几天都要换地方做工~

因为老板有几间分店~

真的很不想这样~

因为习惯了我supervisor那一套~

现在要跟不同的人共事还真的有点考我~

因为他们都好像蛮难相处的~

习惯了在自己地方嘻嘻哈哈~

换了地方就..............

唉~老板,不要再把我丢来丢去了好吗?

6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跟到老板多分店的没办法啦!!谁叫我们打工啊!!哈哈

FC 说...

当作学习吧
学习如何与人相处...
这可以是个很好的经验...

banchoon 说...

当作磨练咯!
慢慢来!也许老板在考验你!

健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健仔 说...

珊姑娘 - 說的對,所以以後我要當老闆!哈哈~

棟主 - 話是這樣講,可是這樣我不能專心學東西嘛!

alex - 我懂的啦!我會加油的!

艾莉~エリ 说...

到处走走就会有不同的人事物

酱的话,就不用当井底蛙LOR..

当是训练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