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最近感覺好多了

這幾天跟老闆相處的時間多了,話題也多了, 感覺其實還蠻不賴的!

其實他也蠻不錯的啦, 不過他的嘴就......

那天我在the store站了一整天, 站到腳都快不行的時候, 他竟然會來叫我去休息...

天啊~ 這真的是他嗎?

很難想像啊!

我就趁機問他可不可以不要調我去the store....

他問我是不是辛苦?

我說有點囉! 因為不習慣...

雖然到最後他都沒有答應, 但是他還是安排我隔天去the store...

哇~我終於不用天天去the store了...

哈哈~再加上他也滿意我最近的表現!

感覺太棒了!哇哈哈~~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表现好,老板自然会知道的,再加油喔!
你好像越来越适应那里的环境了。很好^^

banchoon 说...

这才对嘛!乐观点!
哈哈!
不是每个老板都是差的!

健仔 说...

珊姑娘 - 说真的,已经慢慢习惯他们的运作!也习惯跟他们共事了!

alex - 我知道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