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Never Too Late!!!!

今天有點意外因為有個朋友找我...
其實意外的原因是他很少找我的...
看來應該是有事...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有點心事...
他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好像很複雜哦...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開解他...
他一直說為甚麼不早點...
早點可能還有機會...
現在一切太遲了...
原來我朋友喜歡人家一段時間了...
可是一直都不敢說出來...
到敢說出來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人家已經名草有主了...
聽了這番話過後...
真的覺得有些事不應該拖...
想要就要...
遲了的話甚麼都沒了...
看來以後做甚麼事情都要好好把握機會...
要不然一定後悔莫極...

8 条评论:

banchoon 说...

真得要珍惜现在我们眼前的事物,我们人类通常错过了才懂得后悔,把握现在,拥有未来!

绮绮 ♥ 说...

我觉得男生~

爱上一个人就一定要说出口~
这样的男人才是男人:)

~珊姑娘~ 说...

所以我一直告诉男性朋友,喜欢就要说出口,迟了就没机会了!

蕴如 说...

对,要好好把握现在拥有的一切,不然后悔已经太迟了...

幸好这次没用广东话,哈哈..

hhuhu 说...

苏州过后没船搭~~~

丁丁 说...

是咯
最讨厌哪种婆婆妈妈的男生了!!!
要敢敢说出来的拉

健仔 说...

話是這樣說,可是萬一說出口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那不是更糟糕?

董百勤 说...

别让遗憾找上你,所以想要,就去追!!!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