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真的怕了...

之前以為做sales很簡單, 只要賣出貨品就可以了!
可是現在卻不像我想像那樣...
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我老闆竟然放手把the store交給我...
天啊~到底是怎麼了?
我才做了兩個月,甚麼都半桶水...
怎麼可以就這樣負責一個地方的...
我到底要怎樣做?
老闆要我在一個月時間內做出成績給他看...
壓力真的很大...
我真的很怕做不來...
之前很多師兄都失敗了...
我呢?
真的搞到我快睡不到了...
救命啊~

2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健仔,加油!

加到漏油

总之加油!

健仔 说...

我会的啦!谢谢!